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清凉一夏 快来刷新你的脱毛方式

2012年05月28日 10:5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项目

珍珠海洋蜜蜡脱身体毛发

这两年入驻国内的Benefit蜜蜡脱毛,从面部扩张到了身体,而选用的蜡质也相比曾经一般美容院选用的普通蜡质有了更精致的成分,采用的蜜蜡是极珍贵的珍珠海洋蜜蜡!毛孔不会因为除毛而变大,同时还能清除皮肤表皮的老废细胞,除毛后的光滑肌肤可以保持4~5个星期。

身体蜜蜡脱毛服务在一个单独的Sevice room中进行,除了充分保证客人的隐私外,也让顾客能够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中放松下来。在进行身体蜜蜡脱毛前,专业的护理师首先询问顾客是否有用过一些容易敏感的药品或者有过近期焕肤等的问题。

STEP1 在脱毛时,顺着毛发生长方向涂抹蜜蜡。

STEP2 随后附上脱毛布并快速撕除,每个部位会分4~5次进行。

STEP3 在快速清除较大范围的杂毛后,护理师会再用消毒水将皮肤擦拭干净,用镊子将残留的细小汗毛一一拔除。

新配方

脱掉毛发的后续皮肤伤害,它们愈发考虑到

不少人都会有长期用脱毛产品后皮肤越用越干的苦恼,或者是自己本就是敏感肌,一脱就过敏,好像脱毛膏脱毛蜡纸从此就跟自己无缘般……虽然以前也有不少脱毛产品会加入一些保湿等护肤成分,但对脱毛后皮肤的养护力度还不够。如今,越来越多脱毛膏等产品开始加入更多修护、抗敏等护肤成分,比如维生素E、甜扁桃油等,包括各种植物精油,而且“天然”更被注重。

秘密武器

除了快速有效的脱毛功效,薇婷还有个“秘密武器”——它的天然植物精油成分和玫瑰香氛,在为肌肤进行“大扫除”的同时,更注重滋润你的肌肤,给足120分的贴心呵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蜜蜡脱毛 电动脱毛器 Silk-ep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