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医生和女人的7个小秘密
2010年11月26日 11:55 《时尚芭莎》 】 【打印共有评论0

■ 广东医学院整形外科教授李越:对镜给自己整容让我对病人更了解

每一位成功的整形医生都是艺术家,手术就是他们的创作过程。李医生曾经梦想整形能像雕塑家一样随意将面部凹陷处填平,可从硅胶到玻尿酸,即使再高科技的材料也会或多或少给人带来痛苦和风险。自体脂肪移植从材料角度讲已经到达“登峰造极”的境界,但成活率、塑型等诸多问题仍然需要解决。他坚信要获得满意效果一定要调整移植方法并提高移植量,他决定为自己做一次尝试,让自己深入感受手术中的所有问题。

别人对镜梳妆,李医生则对镜整形。二十年来李医生做过的近2 万例隆鼻手术,根据顾客反应,他很清楚哪里疼哪里不疼,这一次他终于可以亲身体验疼痛的程度以及恢复期的痛苦。对镜整形要适应左右颠倒的镜像;要克服心中的恐惧,在为别人手术时,进针快速准确,但到自己却有些下不了手;虽然总是警告别人术不要碰水,自己却忍不住洗澡。体验过患者蜕变过程中的不适与不便,更能懂得化茧成蝶后的喜悦。总说儿不嫌母丑,当一位因相貌苍老丑陋而被孩子拒绝去学校接送的母亲,在手术后动情地对王医生说: “我的孩子又让我去接他了!”时,王医生说那种苦尽甘来的感觉,他懂。

<<上一页 1 2 ... 5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