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食+逛街 达人快速减肥20斤经验谈
2010年02月05日 14:51 爱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少吃、多运动是减肥最有效的方法。控制饮食很多MM都能做到,但是却不爱运动。下面这位MM也是属于这类型,于是她将自己的爱好——逛街作为减肥运动,加上魔鬼般的节食,快速减肥20多斤。下面就来看看她的减肥心得吧!

达人快速减肥20斤经验谈

有很多朋友来问我如何在一个月之内减了20斤又或是更多,今天闲来上网,就整理成文,以飨爱美的姐妹们吧!

先来介绍一下我个人的情况,我身高155左右,体重从大学起正常情况下维持在90~100斤,腰腹部较胖,是属于那种圆形身材,据说也是比较容易发胖的,还好“包子有肉不在褶上”,一般穿上衣服也不大觉得,每次去买衣服说要试中码的,营业员都要打量我一番,其实我的臀部比较胖,但是一般裤子和裙子都要穿小码,可能是身高的缘故吧。我们家可能有家族性肥胖,反正娘家人都胖,我又是爱吃不运动的那种,所以老妈经常提醒我要注意注意注意!

第一次发胖大概是两年多以前了,四月份时刚刚辞了工,没找工作,之前的工作很辛苦,可能突然一下松泄了下来,不知不觉就开始发胖,到了九月份发现这个问题以后,开始试着中午和晚上都不吃淀粉类的食品,这个习惯到现在也基本上一直保持下来。国庆节回老家,不小心称了一下体重,竟然发现已经114斤了!!!当时冷汗直冒,因为真的是大大破了我的体重纪录了,原以为回老家个个都说我胖了,可能也就一百零几斤吧,大学的时候也有过的,放假回家吃的比较多,长几斤肉才说明身体健康啊,可是114斤――太可怕了!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