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模特可能只是美梦一场 时尚界主流仍钟爱零号模特
2010年11月03日 11:37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号模特可能只是美梦一场 时尚界主流仍钟爱零号模特

但大概去年的春风得意真的只是一场昙花一现的美梦,那天Evan到了自己的经纪公司后,得悉最新一季时装节又将举办,兴致勃勃地等来了想象师送来的样衣,拿起这些衣服的时候,有隐隐的不安之感浮上心头。怎么这些衣服看下去size又变小了?她能穿得上吗?

果不其然,还没给她试穿衣服的时机,经纪人曾经把她叫到一旁:

“Evan,有一个不好的音讯要通知你。往年的想象师又偏爱起零号模特的姑娘们了,一些大号模特曾经被公布拒之门外了,至于你,我想,假设你能想方法在1个月里把6号身材减到2号的话,我还能想方法帮你找到一两套衣服。”Evan的脑袋里顿时“嗡”的一声,失魂落魄地走出了试装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