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结婚穿军装 因王妃说那样性感
2010年12月31日 14:51 凤凰网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威廉王子结婚穿军装

奥巴马夫妇未获邀请

威廉王子大婚在即,预计将会有2000多名贵宾参加婚礼仪式,但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他的夫人Michelle竟然没有得到邀请。官方说法是,威廉王子是王位的第二顺位继承人(他的父亲查尔斯王子是第一位继承人),他的婚礼也就不打算上升到国事级别。另外王子期待将自己的婚礼办成人民的婚礼,将邀请更多普通民众和慈善人士,而非国外使节和贵宾。

不过法国总统萨科奇和夫人布吕妮届时将参加威廉王子的婚礼,当年的美国总统里根和夫人南希也曾参加过1986年安德鲁王子的婚礼,虽然那也不是国事级别。这让奥巴马夫妇情何以堪?

美国漫画书《戴安娜王妃》中的一页

婚礼规模

经济形势依旧低迷,威廉王子的婚礼也就不打算大操大办,将会模仿1947年战伊丽莎白二世与菲利普王子的简朴婚礼,而不会像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王妃1981年的婚礼般盛大隆重。圣詹姆斯皇宫的发言人说:“新人的婚礼将参考1947年和1981年的皇室婚礼,将可以看到明显的相似之处。他们希望婚礼更加亲密,同时每个人都能尽兴,这两点要平衡。”

 

Kate Middleton的婚纱正在白金汉宫制作,但我们还是不知道由谁来设计?不过我们知道不会是Bruce Oldfield来设计。据透露,设计师并不为人熟知,并且是英国人,那么可以列出的名字有:Stewart Parvin、Philipa Lepley、Amanda Wakeley和Jenny Packham。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可以确定的是,一旦婚纱公布,设计师将一炮而红。

另外,我们已经知道威廉王子将穿着自己的皇家空军礼服参加婚礼(据说Kate觉得这军服很性感),他的弟弟哈里王子也将穿军装出席婚礼。

订婚纪念币受批评

上周四英国皇室铸币厂公布了威廉王子的订婚纪念币,硬币一面是威廉王子与未婚妻Kate,另一面则是女王的头像。但大家一致认为硬币上的头像与王子和未婚妻毫不相似,王子的侧面反而更像美国前副总统戈尔。

订婚纪念币有金银两版,其中5英镑面额的售价9.99英镑。如此有历史纪念价值的硬币竟能错得这么离谱,皇室铸币厂对此的回应是:设计图样经过严格的层层审批,并得到了女王和威廉王子本人的认可;在硬币上还原准确的图像常常是非常困难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