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观点:换个老婆又能如何?

2011年12月23日 14: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我还记得她第一次让我大吃一惊大跌眼镜,就是我们刚搬到一起住还不到一个月的时候,我因为和朋友出去喝酒,没有对她说实话,因为如果说实话的话,她肯定不让我去。她盯我盯得可严了,我每次出去,她的电话都会不断打进来,如果我说我在北京,她就会让我挂了手机然用北京的座机打回来;如果我说我和谁谁在一起,她就会说“那好,你让他现在接电话” ……

和我前妻比起来,她确实很多疑,可能是因为毕竟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所导致,总之我觉得很累,毫无人身自由,所以我才撒了谎,没有告诉她那天晚上是和朋友一起去吃饭,而且那还只是个男朋友,她就急了,抄起东西奔着电视就砸过去,那可是我刚买没两天的新背投电视啊……

当时就把电视外壳砸出一个裂,直到现在那裂缝还在,我每次看到,都会想起她来,想起她那天的气人样子。我真的都想动手打她了,但最后还是抑制住了,我有理智,我不是那种打女人的男人,可她,她也太气人了吧?我当时比较惊讶的是为什么在此之前我居然一点都没发现她竟是个歇斯底里的人呢?

我一直比较喜欢的就是她的性格,又开朗,又大方,而且还很有激情,有时就像个小孩,有时又像个妹妹。我以前就是觉得我前妻的个性太过温吞了,所以才觉得热不起来,觉得没劲。而现在,我终于找到了有激情的她,想不到的是她虽然是热了,可是又热大发劲了,而且并不常温,而是时热时冷,这谁受得了啊?

还有就是因为她的孩子,我们也吵过。

我们这个新家的钥匙,谁都没有,只有我们两个人有。我比较在意所谓家的私密性,就是我的孩子也没有我新家的钥匙,孩子们谁想过来,可以提前打招呼,然后我们家里留人,陪着孩子。去年我弟结婚,我已经提前告诉她孩子了,我说这周末我和你妈不在家。

结果她孩子偏就在那天打了电话,非要过来,当时她都化好妆了,我们正要出门,搞得她也挺被动,结果她想也没想就答应孩子把我家钥匙放到别人那儿,然后让孩子自己取了再过来……

我当时在旁边听着就想,你怎么能连问都不问我一声呢?这个家可是咱们两个人的啊?她孩子挂断电话之后,我问她,咱们家的钥匙怎么可以放到外面去呢?而且我已经提前告诉孩子咱们今天有事,他应该知道啊……

她一听就不乐意了,马上就掉了脸子,甚至连我弟弟的婚礼都不参加了!

她就是这样一个人,脾气一上来就什么都不顾了。那天去参加我弟婚礼,我爸爸妈妈他们还问来着,我说,她有事不来了。人家也就没再深问,就我们俩现在这个状况,谁又看不出来呢?

总是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打得我脑浆子都疼了。虽然我们没结婚,但我自问我这个丈夫做得不差,她抽烟,而我不抽,每个月,单是她的烟,还有她母亲的烟,都是我来供应。我离婚的时候把房子给了前妻,后来我们又买房子装修,你说我手里还能有什么钱?

我每个月就这点死工资,而她呢?连个正当工作都没有,我也没嫌弃过,每个月我还给她母亲买牛奶什么的,这都是我做晚辈该有的孝心,当然了,她对我母亲也不差,今年中秋节,还给了我100块钱,说是给老太太的月饼钱,可是就是这个脾气秉性,实在是太让人受不了了。

所以我们的分手,也是必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男人观点 个老婆 前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