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丑男丑女的爱情世界
2010年11月10日 10:26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2. 美男狂妄自大 丑男真诚懂爱

2. 美男狂妄自大 丑男真诚懂爱

客观地分析一下男性,“丑男”和“帅哥”,帅哥由于天生的美人痞子,从小就被人追捧,被异性托在手掌心,所以多少会有一些狂妄自大,而且不懂得去珍惜,不懂得去体贴对方,不懂得理解和包容,不懂得倾听女性的心声,那么,这样的男人,除了好看,还有什么用呢而丑男却不是,他们虽然不好看,却能够很真诚,他们往往懂得去疼爱身边的女子,懂得去主动关心慰问异性,更是懂得换位思考 对方的想法,这样,自然就会受到女孩子的青睐。那么这样,只要对她好,值得信赖,美丽的女孩子也会为此心动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