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丑男丑女的爱情世界
2010年11月10日 10:26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4. 美男因情堕落丑男为情奋起

4. 美男因情堕落丑男为情奋起

因为帅哥往往从初中开始,青春期萌动,就开始因为相貌总是美女相伴,这样下来,必然会使自己的重心转为情感而那些丑男反倒周围“清净”许多,心中也是没有杂念,于是将重心转为学业事业,只为出人头地,到时候取个娇妻也为时不晚。所以在成功人士当中,很少有帅气的,基本上都是些“丑男”,而事实的观察和统计也不可否认,也就是那些有房子有车甚至身价过亿的富豪,都是“丑男”居多,帅气的基本上都很是事业平庸。那么现在的女性呢尤其是美丽的女性,娇生惯养成为习惯,也都是很现实的,希望自己今后衣食无忧,于是由追求的“白马王子”转成依傍“宝马王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