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人十个爱情致命伤 你占了几个?
2010年09月27日 19:56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女人热衷攀比

六、中国女人热衷攀比。

明知道“人比人,气死人”,中国女人却最好比:比出身,比肤色,比胸围,比回头率,比母校,比职位,比收入,比出席时尚发布会时坐的排号…… 最可怜的是中国男人,更是给中国女人比得纤毫毕现七零八落。

攀比的结果没说的只能是悲愤交加--放心,总有人比你强。于是就嫉妒。中国女人的嫉妒还往往不是那种所谓催人奋发的“白嫉妒”,而是“我叫你也好不成”的丑陋恶毒“黑嫉妒”。最悲伤或者说好笑的是,若男人出轨,中国女人最怨怼的不是那个自私,不负责任的男人,她披头散发咬牙切齿但要置于死地的,常常是那个多半无辜的女子。

自知,自信的女子,才懒得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