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节养生 10种喝酒好习惯让你千杯不醉

2013年02月10日 08:16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10种不伤身的喝酒习惯(图片来源:东方ic)

喝酒有利也有弊,利是喝酒可以让人心情舒畅,而且适量适用啤酒对心脏和高血压患者亦有一定疗效。弊是喝酒直接伤肝,酒精肝、肝炎,肝硬化,肝脏伤了,视力必然下降,身体解毒能力也下降,造成免疫力下降,容易感染其他病和肿瘤。

其次喝酒伤胃,消化不好,体质就差,也容易感染其他病。你会让喝酒变成对你的身体有利还是有害,这都得看自己是否对喝酒有所讲究,比如喝酒时不能吸烟更不能和任何药一起喝、深夜尽量不要喝酒。这些知识你是否知道呢?怎样喝酒不伤身?请看下文吧!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怎样喝酒 喝白酒 图片来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