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兰花胡萝卜 10种食物对皮肤最有益

2013年07月16日 09:54
来源:新华网

导读:“一切从第一道细纹开始”到底是不是一种危言耸听?每个女人对皱纹和衰老的解读是不同的,既不会忽略任何警示,也不会动辄紧张。但有一点是确定的,为肌肤抗衰老的事业不是等皱纹养成之才开始的。

皮肤保养从现在就要立刻开始,皮肤护理专家为我们总结出了以下10种皮肤最喜爱的食物:

1.西兰花

增强皮肤抗损伤能力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

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还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2.胡萝卜

保持皮肤润泽细嫩含有的大量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保持皮肤润泽细嫩。

提醒:看看你的皮肤是不是开始老化?

事实上,预防肌肤老化也与年龄无关,越早开始抗衰老保养就越能占据主动,延缓衰老的可行性和持续性就越强。我们可以看到,成年后痛下决心戴牙套矫正牙齿排列的小S,20出头的时候做节目,就已经时时经心地在笑的时候用手去提拉眼角,阻止表情纹的产生……

3.牛奶

增强皮肤张力牛奶是皮肤在晚上最喜爱的食物。它能改善皮肤细胞活性,有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等功效。

4.大豆

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大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从而抑制皮肤衰老,更能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西兰花 皮肤油脂 皱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