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看日本男人最钟情的补肾美食(图)

2013年12月11日 07:46
来源:39健康网

日本男人吃什么补肾的呢?在日本,大多男人在外工作,妻子便会为他们准备以上补肾食谱。以至于,在日本很多人70岁的男性肾机能依然活跃,不得不让人佩服。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日本男人吃的都是什么补肾食谱吧!

日本男人最钟情的补肾美食(东方IC/供图)

日本男人最爱的4款补肾食谱:

1、菜叶地黄肉圆包

配料:地黄15克,猪肉300克,鸡蛋1个,洋葱100克,柚子1个,面包1个,大包心菜叶7~9张,芹菜少许。

制法:猪肉洗净,切碎,剁作末。地黄洗净,切成碎末。面包放水里浸软,取出挤干,放钵内捣极碎,加肉末、地黄末拌匀,然加洋葱末、芹菜末,打入鸡蛋,调入淀粉、精盐、酱油、胡椒粉,一并搅拌至有黏性时,搓成大肉圆子。取菜叶削平硬茎,放在热水里浸软,取出拭去水分,先用两张,纵切成三开,把肉圆子裹一道,外面再用整张大叶包上,用牙签别住。将包好的圆子放锅里,加水满过肉圆,用中火煮开,沸后加盐及胡椒粉,以文火慢炖,至菜软熟,取柚子切成薄片,在每一圆子上放一片,继续煮至肉圆子熟烂。食用时可蘸酱油或番茄酱。

功能:补养肝肾,复元振颓。本膳用地黄,以填精血,补肝肾,对强身十分有益,精力衰退者食之,能复元振颓。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补肾养血 猪腰 食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