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推荐:四种食物让你应酬不醉酒(图)

2013年12月19日 08:04
来源:39健康网

你知道哪些食物可以帮经常应酬的你防醉酒吗?应酬和节日饭局最麻烦的事莫过于饮酒,而多数人都为喝多伤身、不喝伤感情犯愁。究竟多大的酒量算伤身呢,什么佐酒食物既能防醉又可最大限度保护肠胃呢?

四种食物让你应酬不醉酒(东方IC/供图)

四类食物有助防醉酒

专家表示,您可以在喝酒前吃点东西,一则能够在胃里形成一些保护,减少对胃壁的刺激;二则使酒精和食物混合在一起,降低它的浓度,延缓酒精的吸收;三则可以摄入酒精代谢所必需的物质。具体吃法有以下几种:

1、富含淀粉的食物

淀粉类大分子能和酒精发生结合,也能延缓酒精的吸收。富含直链淀粉的食物更为理想,比如薯类食品。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复合维生素B片 直链淀粉 食物成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