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大短命的饮食法 80%人都这么吃(图)

2013年03月12日 07:21
来源:光明网

短命的饮食法80%人都这么吃(东方IC/供图)

5.果蔬当主食:

危害:造成人体缺乏蛋白质等物质,营养失衡,甚至引发疾病

建议:在使用水果当主食的时候,首先要看看自己的体质是否适合。

6.餐吸烟

危害:饭后吸一支烟,中毒量大于平时吸十支烟的总和。因为人在吃饭以后,胃肠蠕动加强,血液循环加快,这时人体吸收烟雾的能力进入“最佳状态”,烟中的有毒物质比平时更容易进入人体。

建议:全面戒烟。

7.保温杯泡茶

危害:茶叶用80℃左右的水冲泡比较适宜,如果用保温杯长时间把茶叶浸泡在高温的水中,就如同用微水煎煮一样,会破坏茶叶中的维生素,使茶香油大量挥发,鞣酸、茶碱大量渗出。

建议:换杯子泡茶。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晚餐 饮食法 养生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