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第七届中医药发展论坛上的重要讲话

2012年08月12日 15:20
来源:凤凰网健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各位专家、同志们:

我国的中医药事业迎来了难得的战略机遇期,充分发挥中医药(民族医药)对文化、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引领作用,提升中医药文化的凝聚力、影响力和竞争力,对推动中医药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我衷心希望同志们通过本届论坛,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团结和谐,积极地参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破解发展难题,推进中医药事业的大繁荣、中医药文化的大发展,为中医药造福人类的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以我们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中医药文化 科学发展观 中医药事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