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做好这四件小事 远离“癌症之王”

2012年06月01日 08:50
来源:39健康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做好这四件小事远离“癌症之王”(资料图)

2.禁食刺激伤害性食物:就是不要食用过于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不吃过热、过冷、过期及变质的食物以及过咸的食物都在不知不觉中诱发了疾病,我们应该保持一个合理的膳食计划,口味应该适中,切勿过于刺激胃肠道。年老体弱或有某种疾病遗传基因者酌情吃一些防癌食品和含碱量高的碱性食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3.生活规律:要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多年轻人喜欢用各种娱乐方式来进行周末的消遣,有时还会通宵来宣泄一周来的压力,如彻夜唱卡拉OK、打麻将、夜不归宿等生活无规律,都会加重体质酸化,容易患癌症。这些都是产生疾病的重要因素,所以无论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应该保持一个规律的作息时间来进行娱乐,使身体的弱碱性保持平衡,远离胰腺癌的青睐。

4.禁忌被污染的食品:日常生活中的饮食方面需要引起大家的重视,路边摊上的食品都是被污染的食物,所以我们应该尽量的避免,摄入一些有营养的绿色食品能够有效的预防疾病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胰腺癌 生存率 根治手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