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岁男孩从高处跃下导致肛门插入10厘米钢管

2011年07月08日 09:14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林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萝岗区7岁大的男孩小谦是家人眼中的调皮鬼,7月5日在家玩耍时,竟从水泥墙上纵身一跳,肛门被垃圾铲的不锈钢把手插入达10厘米!其后被送进武警广东总队医院ICU救治。所幸把手未伤及直肠,小谦暂无生命危险。

6日,记者在重症监护病房见到阿谦,他精神良好,能说会笑,但不敢翻身,屁股一动就喊痛。 “这孩子太调皮了!”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儿子,钟先生又爱又气。5日上午小谦领回期末考的试卷后就正式放暑假了。“考得不好,他妈妈说了他几句,他也不当回事,跑出去玩了”。

中午,小谦又把邻居家的小朋友领回家玩耍,两人在屋里上蹿下跳。“没想到他竟能爬上1.5米高的水泥墙”!玩疯了的小谦从房间与阳台的水泥墙上纵身一跳,屁股恰好坐到垃圾铲把手上,手指般粗的把手直插入肛门。小谦疼得哇哇大哭起来,并使劲将把手拔出,肛门鲜血直流……

闻讯赶到的父母连忙把小谦送到萝岗区人民医院,随后又紧急转到武警广东总队医院。参与救治的该院ICU的刘朝辉医生告诉记者,阿谦的肛门被刺伤深达10厘米,这种情况一般会造成直肠破裂等严重损伤,用肠镜检查发现小谦只是直肠和乙状结肠黏膜损伤,出血100毫升左右,这是不幸中的万幸。医生提醒家长:学生放假期间,要注意孩子安全。记者林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插入肛门 直肠 男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