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孩患怪病肚子大过孕妇续:抢救无效 苏田田病逝

2011年07月12日 15:53
来源:海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初三时的田田仍是健康快乐的,如今她再也不用受病痛的折磨,可以在天堂自由地奔跑。

早先图片报道:少女肚子大过孕妇 患病两年病因成谜

大肚女孩苏田田的心肺等器官长期受压迫,早已开始衰竭。昨日下午,她的病情突然加重,经医生紧急抢救无效后,于下午4时30分宣布死亡。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在龙岩市第一医院肿瘤放化疗室58号床,苏田田停止了呼吸,走完短暂的人生——19岁。

这个饱受病魔折磨的花季少女,这个美丽而又坚强的女孩,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离开了所有关爱她的人们。她没能像大家所期望的那样重新站起来。

从医院病房到殡仪馆的近200米路,是母女俩最后相伴的路程。看着移动担架上的田田,郑金凤哭喊着:我不相信啊,“ 妹儿你怎么就这么离开了我。”

她抚摸着田田的头,一遍遍地呼唤:阿妹啊,“ 你这是怎么了啊!”仿佛这么一直喊下去,女儿就会睁开双眼,拍拍她的手,笑着对她说:“妈,我没事,只是有点疼,很快就会好了,你别难过。”

一直以来陪伴在田田身边的表哥,站在一旁,用头贴着田田,右手轻轻拍了拍她的身体,落下了伤心的泪水。

运送车启动,工作人员准备把田田转移到车上。“请你们轻一点,我女儿的肚子会痛……”郑金凤始终无法接受女儿已经离去的事实,当田田被送到车上的瞬间,她再也无法控制自己:“阿妹,你这是去哪里啊,车上冰凉漆黑的,一直以来都是我陪着你睡,你叫我晚上一个人怎么过啊!”

失声痛哭的妈妈一度想冲上车,被旁边的几位教友拉住了,在场的所有人看到此情此景皆声泪俱下,无不动容。

然而,直到田田被送到殡仪馆,她的离异的父亲始终没有露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田田 孕妇 怪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