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子婚后发现妻子携艾滋病毒 离婚不成将其掐死

2011年07月13日 14:01
来源:荆楚网 作者:余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婚后发现妻子是艾滋病毒携带者,离婚未果将妻子掐死。昨日,涉嫌故意杀人的李某在武汉市中院受审时向法庭辩解“并不想真的杀妻”。

李某是嘉鱼县人,2008年与河南女子小操在广东相识同居,2009年3月婚前检查显示:小操是艾滋病毒携带者。追问之下,小操称是原同居男友传染的。此时,两人申请的结婚证已办理下来。考虑妻子已有身孕,两人还是举办了婚礼。2009年6月,孩子出生了,经检查孩子大人身体都正常。但李某仍心结较重,对妻子隐瞒艾滋病史耿耿于怀,提出协议离婚,小操一度同意但又反悔。

今年2月13日下午1时许,李某在洪山青菱乡一大市场的物流公司内,再与妻子争吵、扭打,一怒之下将其推倒在床掐死,后拨打110报警投案。

昨日庭审时,24岁的李某辩称并未想将妻子掐死。鉴于其有投案情节,且考虑到其2岁儿子的养育问题,检察机关建议法庭判其10年以上徒刑。楚天都市报(记者余皓 实习生冯丽 姜黎静 黄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掐死 艾滋病毒 妻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