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多科合作取出套在阴茎上的轴承

2011年07月22日 11:11
来源:健康报网 作者:苏玉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4岁的调皮男孩洋洋将滑轮轴承套在自己阴茎上玩耍,可是想取下来时却取不下来了。轴承在他的阴茎上竟长达半个月时间,导致阴茎逐渐红肿糜烂。近日,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医生为洋洋解除了烦恼。

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颌面外科医生为其会诊时,发现患者阴茎根部皮肤肿胀糜烂,闻及一股腐臭味道,外生殖器龟头可见黑色痂皮。医生讨论后,决定用口腔器械中的金刚砂和涡轮机切除滑轮轴承。在局麻下,医生先后用了8瓶生理盐水为切割的金刚砂降温,历时1个多小时才为洋洋去除了紧套在阴茎上的滑轮轴承。

据该院颌面外科主任刘彦普介绍,患者的病情先后需要口腔、泌尿、整形三个学科共同治疗。由于患者没有得到及时治疗,下一步,泌尿外科的医生将为患者去除坏死皮肤,随后通过整形科为患者植皮。由于治疗措施得当,患者今后生理功能不会受到影响。(苏玉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轴承套 口腔医院 第四军医大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