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北首家精子库合格率不到30%

2012年03月12日 09:29
来源:四川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陕西省妇幼保健院精子库主任张洲昨日向记者透露,该院人类精子库自成立以来共接受300余人的捐赠,精子合格率不到30%。捐赠者多为在校大学生及研究生,其中理工科院校生占绝大多数。陕西省妇幼保健院人类精子库于2011年9月1日成立,是中国西北地区首个人类精子库。

“合格率不到30%,并不是说志愿者的精子质量不好。假如精子的质量满分是100分的,那么达到国家精子库标准的精子必须是在85分以上,而如果是夫妻生育小孩的话,精子质量60分就足够了。” 张洲说。(中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合格率 人类精子库 精子质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