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多学科专家为“最美教师”张丽莉会诊

2012年05月16日 09:22
来源:新华网 作者:熊琳、潘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10余名多学科专家组成联合诊疗小组,严密观察“最美教师”张丽莉的病情,并及时进行相应处置。

黑龙江省卫生厅有关负责人介绍称,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于14日上午10时、下午15时组织由呼吸科、骨外科、重症医学科、胸外科、普外科等科室10余位专家进行两次会诊。专家表示,张丽莉老师的病情每天都处于变化中,医院已做相应的处置,现正在严密观察中。

黑龙江省卫生厅14日下午15时再次召开厅党组会议,专门研究张丽莉老师的医疗救治问题,要求所有卫生行政部门及相关机构,视病人所需,全面协调、调动一切优质医疗资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张丽莉 病情 会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