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听力损失不仅是生理损失 更是一种心理破坏

2012年11月30日 14:45
来源:凤凰健康

据悉,中国正在进入老龄化社会,60岁以上的老人将高达1.8亿人,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2.48亿; 目前,听力损失的人群为2780万,其中,每年都有2-4万的新生聋儿。

“听力损失不仅是生理上的损失,更是一种心理上的破坏,”西门子听力集团全球CEO Roger Radke 认为,“一枚小小的助听器,不仅仅帮助听力损失人群重获听力,更是连接他们与社会、大众沟通的桥梁;在中国,很多消费者认为佩戴助听器是一种残疾的行为,这是我们致力于去改进的公众认知,听力损失并非‘见不得人’或‘可有可无’的事情,完全可以借助听力的恢复,重获新生,对于老年人来讲,是享受天伦之乐的关键,对于其他受众来讲,是沟通世界的纽带。

Roger Radke还建议,小孩子如果在听力上出现问题,3岁前是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的关键时期,如果需要可以佩戴助听器;老年人到60岁以,有三分之一都会出现听力损失的现象,他说:“如果你的父母和其他家人,在看电视时多次被别人要求把音量调小一点,或者有时听不清别人说话,建议你带着家人到西门子的门店做免费的听力检查。”

相比较与发达国家的市场,中国的验配率仅有5%,远低于发达国家的20-25%,这说明,一来,用户对听力健康的认知并不多;二来,中国受众对于佩戴助听器的重要性并不了解,西门子听力集团签约了形象大使,希望传递“正确认知听力健康”的理念。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听力损失 生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