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最应该警惕的乳房七大危险信号

2012年03月04日 08:34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乳腺肿块、乳腺腺体的局限性增厚等,是威胁女性的危险信号!

女人最应该警惕的乳房七大危险信号(资料图)

乳腺肿块: 乳腺肿块是乳腺肿瘤的主要症状,百分之八十以上的肿块是病人自己偶然发现的、只有一少部分是在查体时被医生发现的。乳腺肿块也见于乳腺增生症、 乳腺结核等。

乳腺腺体的局限性增厚: 若触扪乳腺出现比其周围稍厚的组织,界限不清,难以测出其确切大小,临床上一般多诊断为“增生”。如果增厚组织长期存在,与月经周期变化无关,或日益增厚及范围增大,尤其出现在组经期妇女时,必须予以重视,因为此类病变约百分之八为癌肿。

乳腺疼痛: 乳腺的剧烈疼痛伴有触痛常为乳腺的炎症性表现,见于急性乳腺炎和乳腺脓肿。临床上出现局部疼痛,常与月经周期有关,一般多见于乳腺的单纯和囊性增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乳腺结核 乳腺肿块 乳腺萎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