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癌症可预测 几个问题一眼看出你会不会得癌

2013年01月07日 07:52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几个问题一眼看出你会不会得癌(图片来源:东方IC)

5.我运动吗?

健康的体魄需要锻炼,我们应该加强锻炼,减轻体重,保持充足的精力,运动可以使人充满活力,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把身体练好是至关重要的。

6.我有癌前病变吗?

许多癌症是有癌前病变的,如果我们及时发现,就可以处理,减少罹患癌症的机会。癌前病变包括:结肠直肠的息肉,女性宫颈糜烂,炎症性肠病,消化道溃疡等。我们发现这些情况应该及时地到医院就诊。

我们问了自己这么多问题,就是要说明,只要我们保持一个健康的心态,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就可以远离癌症,引领健康!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炎症性肠病 癌前病变 标准体重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