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腿长并非好事 身体10个特征是疾病征兆

2013年03月06日 09:34
来源:爱美网

身体10个特征是疾病征兆(图片来源:东方IC)

3.食指短

美国《关节炎与风湿病》杂志刊登研究称,食指比无名指短的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较低,患膝关节炎的几率会增加1倍,男性也可能有此问题。有这类特征的人群要加强膝部锻炼:坐直,抬起双腿与地面平行,保持10秒再放下,反复做10次。

4.胳膊短

美国《神经病学》杂志的一项研究称,胳膊短的女性患认知障碍症的可能性增加50%。可以通过下面方法测试:站立,展开双臂与地面平行,量量左手指尖到右手指尖的长度,成年女性最短不能低于152厘米。手臂过短的人平时要多活动双臂,还可以培养能使手臂灵活的绘画或陶艺等爱好。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疾病 戒烟 身体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