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腿长并非好事 身体10个特征是疾病征兆

2013年03月06日 09:34
来源:爱美网

身体10个特征是疾病征兆(图片来源:东方IC)

9.非O型血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一项大规模研究称,A型、B型和AB型血型的人,患胰腺癌的几率比O型血的人高44%。这或许是因为决定上述血型的基因本身便会带来胰腺癌风险。这些人群可服用维生素D膳食补充剂,多吃低脂乳制品和三文鱼等。

10.嗅觉差

美国《神经学年鉴》刊登研究称,有些老年人无法分辨香蕉、柠檬等水果的气味,其4年内患帕金森病的几率要高出5倍。研究人员认为,负责嗅觉功能的大脑区域是帕金森病最先侵袭的区域,这在症状发作前2—7年就会显示出征兆。这样的老人可服用鱼油等膳食补充剂,以增强大脑的抵御力。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疾病 戒烟 身体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