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改变8个生活细节 养成不胖体质

2010年09月08日 10:28
来源:人民网

骨感美让所有女人为之向往,谁不想像杂志里的模特一样,穿衣有版有款呢?可对于一些“喝水”都长肉的女人来说,这恐怕只是遥远的愿望。不过,瘦身专家经过调查研究发现,体质是会随着年龄、内分泌、生活习惯的改变而随时改变的。经过调理,发胖体质也会“改邪归正”,让女人不用再抵制美食的诱惑,坦然地享受天下美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巧坐公交代替以车代步

巧坐公交代替以车代步

在公车上,你可以这样做:首先,即使搭上空车也请放弃座位,用脚尖站立,手尽量向上伸展,握住上方的把手,让身体完全舒展开来,这样可以让身体形成直线循环,加速消化与吸收,还有修炼身形的作用呢!另外,请提前一站下车吧,以散步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体质,以轻盈的跑跳步伐来加速心肺功能,让血液循环更加旺盛,有助于让脂肪养成自我代谢的好习惯。(来源:YOKA社区)

标签:改变 体质 生活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