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身体最先衰老的十个地方

2011年01月09日 11:38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身体最先衰老的十个地方(资料图)

TOP2 胸部

25岁,它开始出现了衰老的征兆……

女人介意自己的胸部,就像男人介意自己的那话儿一样,完美坚挺的胸部才是一个女人性感的标志,而90%以上的女人对于男性称赞自己性感要比夸自己漂亮更开心!可是,胸部随着年龄的增长,当然也有地心引力的影响,会慢慢开始下垂,而如果不注意胸部的保健,还可能患上乳腺增生乳腺癌等疾病。

- 好的内衣能将你的胸部最高点向上提。一般来说,这一点应在肩膀至肘关节的正中。

- 永远记得乳房是女性最脆弱的部位,即便是和他水乳交融之际,也不能容忍他粗暴对待你的乳房。

-生个孩子吧,在适当的时候。因为当你生第一个孩子时,意味着你患乳腺癌的可能性减少了7%,而如果你选择母乳喂养则可让其再降低4.3%。

- 使用美胸、紧实乳房的健胸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衰老 肠道 YOKA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