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身体最先衰老的十个地方

2011年01月09日 11:38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身体最先衰老的十个地方(资料图)

TOP9 鼻子

鼻子是有美丽时限的,鼻子最美的时间是20?45岁。45岁以,你每天早上起床就会发现鼻孔下垂,鼻型改变,鼻梁也稍有下陷,甚至,你能感觉到鼻子比以前大了很多,所以,45岁之后,你不能再说任何谎话了!这是因为,鼻子像其他软组织(皮肤,脂肪和肌肉)一样萎缩。随着时间的增长,骨骼也会萎缩,没有了骨骼的支持,这些软组织就少了可供支撑的基架。

- 注意防晒,不要吸烟,开始使用一些能够唤醒再生细胞的护肤品。

- 由于女性经期时血液成分发生变化,免疫力相对较差,呼吸道更容易感染。在这期间,应远离污染较重的地方,或过冷、过热的环境。

- 每周至少3次,每次半小时的运动,可增强呼吸道抗菌能力,防止鼻子衰老。

身体最先衰老的十个地方(资料图)

TOP10 手部

手部如果保养得当,衰老相对是缓慢的,最明显的衰老标志老年斑要到50岁以后才可能出现。所以在这之前只要保证她不要干燥和暴晒,她是可以帮助你保守年龄秘密的。

-英国的一项研究发现,精心修饰双手的女性看起来更年轻。指甲上亮晶晶的装饰品,或手指上小巧的戒指,都会转移人们的注意力,从而忽略手部皱纹或斑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衰老 肠道 YOKA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