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刷牙应用冷水还是温水 牙齿怎么美白

2012年08月17日 06:28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刷牙应用冷水还是温水 牙齿怎么美白(资料图)

5.刷牙的时间

每天应做到早起和晚上临睡前各刷牙一次,并坚持饭漱口。每次刷牙需3~5分钟才能将牙齿的各个部位刷到。晚上睡前刷牙更为重要,因它能清除当日三餐积存于牙齿上的食物残渣污垢。否则,在夜间睡眠状态下,口腔内滋生细菌,污物与唾液的钙盐沉积形成菌斑及牙石,日久便会使牙齿发生龋齿及牙周病。

6.牙刷的保养与更换

每次刷牙后必须用清水把牙刷清洗干净并甩干,将刷头朝上置于通风干燥处。应注意,牙刷使用时间长了,刷毛就会弯曲蓬乱甚至脱落,减弱了洁齿能力,因此,必须每3个月更换一把牙刷,切忌几个人合用一把牙刷。

为什么有的人牙齿发黑发黄,该如何美白

有的人牙齿发黑发黄主要有两个原因

先天因素:牙齿发育的关键是胎儿在母亲怀孕时和婴幼儿时期-牙齿的胚胎期。如果这时候有使用药物或其他不当之处,将会影响牙釉质的发育,如常见的四环素牙,氟斑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下颌前牙 牙面 牙菌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