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刷牙应用冷水还是温水 牙齿怎么美白

2012年08月17日 06:28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刷牙应用冷水还是温水 牙齿怎么美白(资料图)

天因素:由于牙齿表面存在着多种可以分泌黏性物质的细菌,平日饮食后残余的污垢将会吸附在这些黏性物质上逐渐使牙齿着色,发黄或发黑。如烟,酒,茶,咖啡等"污染"牙齿的物质。

美白牙齿小偏方

1.每天早晚刷完牙后,再用盐水漱口;或者直接在牙膏上沾上一些盐刷牙,不要沾太多,几天后牙齿就会变白,一个月后就有明显效果。

2.用墨鱼骨磨成粉末每天刷牙的时候沾在牙膏上用。

3.用稀释的白醋刷牙,漱口,刷牙前先口含稀释的醋水20分钟。很多人喜欢用酸性液体来这样漂白牙齿,但长期在牙齿上使用酸性液体会强烈腐蚀牙齿,使牙齿的钙质流失,不利于坚固牙齿。目前还没有任何一种牙齿美白产品能够让牙齿自然达到“雪白晶莹”的效果,除非采取其他科技手段。但这些方式都会磨损部分自然牙,甚至伤及牙髓。因此,在决定做美白治疗前,一定要到值得信赖的医疗机构就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下颌前牙 牙面 牙菌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