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裸睡有N种好处 做不到这七点千万别裸睡

2012年08月19日 11:39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做不到这七点千万别裸睡(图片来源:东方IC)

少男少女适合裸睡吗?

首先是不卫生,被子不可能经常被清洗,很多姐妹都忽视了自己被子病菌的复杂性,认为被子隔久洗洗就OK了,其实被子里滋生着无数病菌,而现实中大多数人都要忙于工作、学习,根本就不会注意到被子的清洗问题,很可能良久没洗过被子的大有人在吧;另外,喜好裸睡的以夏季为主,毕竟凉快嘛~~而夏天人身上的汗液、病菌是最多的,也是被子成为病菌温床最适宜的季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因导致不能每天准时清洗身体或者整理被褥,这样日复一日,最就很容易让病菌大军有了突破口,于是,裸睡的害处就来了。

对于青春期的女生和男生,正在发育的器官是很脆弱的,如果小小年纪就被感染发病一次,对于生殖系统正常发育的打击是很严重的。

对于少女,由于年龄小,对生殖健康知识的贫乏使得有很多女生不知道如何清理自己的“小妹妹”,甚至连月经什么时候来都不知道预测,于是造成第二天染红被褥也是非常不雅观的事,如果被同学发现还会造成心理阴影,让她从此对自身的这些变化有了厌恶感就很不好了。

而“初潮”期Y道炎恰恰是非常常见的少女阴道炎!因为青春期女生有少女的羞怯和对月经的无知,不洁裸睡正好致使会Y受不洁棉被的污染,病菌乘机滋生进犯,引起阴道炎。

因不洁裸睡和初潮造成阴道炎,治疗措施是:临睡前,洗净会阴和阴道口,拭干,用洁净的手指轻轻将磺胺坐药,推入阴道,其消炎效果很好,且不会损伤处女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裸睡 裸睡好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