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裸睡有N种好处 做不到这七点千万别裸睡

2012年08月19日 11:39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做不到这七点千万别裸睡(图片来源:东方IC)

预防措施:学习经期护理知识,尽量避免裸睡,常洗被褥(绝对不要偷懒哦),穿松点的裤裤!

对于少男,不要以为“初生牛犊”就不怕虎了,你们的“小弟弟”一样是非常脆弱的,一样容易被感染。如果因为裸睡而又梦遗“出丑”染了被褥,对于少男的颜面和心理都是不小的考验。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少男心智不成熟,盲目的追求大男子主义,认为这些事非常伤及男人颜面导致对遗JING有了误导的认识就很不好了。

另外,少男正处于发育期,对于性的朦胧导致他们异常亢奋,一旦发现裸睡时器官与被褥摩擦的快感被痴迷于其中时,可能会引起不良的性趋向;而且由于器官摩擦长期处于亢奋B起状态,对于其器官的正常发育也是不利的,不仅易引起手YIN、摩擦欲等坏习惯,更会影响其学习生活,影响其心理的健康成长。

预防措施:尽量避免裸睡,穿条比较宽松的小裤裤睡觉,保护自己,避免尴尬,切记不能穿太紧的,对“小弟弟”发育不好;至于常洗被褥,我想这些男生都是非常懒的,还是要提高被褥卫生才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裸睡 裸睡好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