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个健康秘密 不穿内裤睡觉到底好不好

2012年09月07日 08:18
来源:凤凰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个健康秘密不穿内裤睡觉到底好不好(图片来源:东方ic)

关键词3:不用翻晒

Q:每次晾晒的时候总是喜欢把内裤翻过来,但又觉得春天风大,内裤会沾染一些灰尘细菌,不知该如何处理?

A:不少人可能喜欢将洗过的衣服翻晒,认为干得快,阳光照射紫外线还可消毒,不过内裤翻晒不利健康。因为烟气、粉尘、微生物、硫化氢等有害物质随着空气的流动而飘浮,当翻晒内裤时,这些有害的物质就会粘附在内裤贴身的一面,穿到身上,就容易引起过敏发痒,甚至诱发各种皮肤炎症,对于妇女可能还会引起妇科疾病等。因此,贴身内裤不宜翻晒,而且在收衣服时还应抖一抖上面的尘埃才好。

关键词4:不能阴干

Q:每天洗完澡就把内裤顺手洗了,然后晾在卫生间,不知道这样健康不健康?

A:最好不要把内裤晾在不通风、阴暗潮湿的环境,尤其是得了霉菌性阴道炎的人,霉菌喜欢在潮湿阴暗的环境里生长,因此洗完后最好晾晒。如果家里没有晾晒的条件,那也要把内裤晾在通风的环境里,利于干燥,避免滋生细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女人内裤 腹带 血液循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