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个健康秘密 不穿内裤睡觉到底好不好

2012年09月07日 08:18
来源:凤凰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个健康秘密不穿内裤睡觉到底好不好(图片来源:东方ic)

关键词5:新内裤要清洗

Q:新买的内裤是不是一定要清洗再穿?

A:新买内衣未经洗涤就穿在身上,对身体健康非常不好。这是因为服装在制作过程中为了美观,经常使用多种化学添加剂。如防缩,多采用甲醛树酯处理;增白,多采用荧光增白剂处理;挺括,一般的上浆处理。这些化学物质一般都对人体的皮肤有刺激作用。此外,为了防蛀、防霉,所放的防虫剂、消毒剂,对人体的皮肤也有刺激作用。还有,服装会有一些甲醛残留,对身体也会有危害。因此新买的衣服一定要用净水洗涤一遍,挂通风处晾干才能穿。新内裤要清洗也是这个道理。

关键词6:不能掉色

Q:买了条内裤,每次清洗都掉颜色,还能穿吗?

A:染料对身体是有危害的,现在很少采用天然染料来染衣物。残留的化学染料虽然不会对女性生殖器官有影响,但它与皮肤接触后,皮肤会对其化学物质有一定的吸收,会影响整个身体的健康。如果每次洗都掉色的话,说明内裤质量有问题,建议不要再穿了。建议内裤一定要买品质比较好的产品,宁可在别的地方省钱,不能在这里节省。

“建议睡觉时换成宽松的内裤,这样血液循环会很通畅,对睡眠也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女人内裤 腹带 血液循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