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警惕:日常九个小行为最伤你的肾

2012年09月12日 10:21
来源:环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专家指出其实好多病都是我们自己“制作”出来的,男性肾虚其实也是自己“弄”出来的,以下看些男人的哪些行为会伤害肾。

男人一定远离的九大伤肾行为(图片来源:东方IC)

男人是怎么“弄坏”自己的肾

1。滥用镇痛药

长期服用或大剂量服用一些消炎镇痛药物,如去痛片、消炎痛、扑热息痛、阿司匹林等,容易引起肾损害。

2。过量服用某些中草药

临床发现会“伤肾”的中草药有:雷公藤、关木通、牵牛子、苍耳子、罂粟壳、生草乌、使君子、青木香、广防己等。其中雷公藤导致的肾损害最大,其次是关木通。

3。过度喝饮料

软饮料和运动饮料的过度摄取会间接损伤肾。人体内的酸碱度为7。2,这些饮料普遍为高度酸性,饮用体内酸碱度明显改变。

4。吃过于松软的面包

面包和糕点中有一种食品添加剂溴酸钾,吃起来口感松软,但过量食用会损害人的中枢神经、血液及肾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补肾 肾功能 使君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