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警惕:日常九个小行为最伤你的肾

2012年09月12日 10:21
来源:环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男人一定远离的九大伤肾行为(图片来源:东方IC)

误区四:肾虚、保肾只是男人的事

不少人认为补肾、保肾就是男人的事,女人们往往放松警惕。

其实不然,事实上,女性才是肾病高发的人群,肾病与女性关系更大。

[专家纠正]

女性不可乱服减肥偏方

职业女性长时间过度紧张、疲劳,承受的压力和经受的劳累日益增多。同时,女性的自身免疫力相对于男性而言,本身就低,存在更易感的因素。邓跃毅教授指出,不少爱美女性为了身材苗条,盲目追求减肥偏方秘方,乱吃减肥药,对肾脏损害也大。而女性的特殊生理结构和心理特点也决定了女性更易患肾病,特别是肾盂肾炎、狼疮性肾炎等。

专家提醒,女性狼疮性肾炎患者在治疗期间一定要防止感冒、腹泻扁桃体炎症,以免诱发或加重肾脏损害,切忌自行服药。驾车女性可能经常有憋尿情况,要注意勿长时间开车,减少过多吃过于辛辣的食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补肾 肾功能 使君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