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每周吃7个鸡蛋会加快死亡(图)

2012年09月16日 10:13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男人每周吃7个鸡蛋会加快死亡(东方IC/供图)

4.吃鸡蛋过多,还会增加肝脏与肾脏的负担。

人体所需的8种必需氨基酸,每天吃1~2个鸡蛋,就可以满足需要。由于身体已不需要,也不会再吸收利用,就会转化为脂肪堆积体内或当作热量被白白浪费掉。而且多吃进去的那些鸡蛋,其蛋白质分解代谢产物会增加肝脏的负担,在体内代谢所产生的大量含氮废物,还都要通过肾脏排出体外,又会直接加重肾脏的负担,所以过多吃鸡蛋对肝脏和肾脏都不利。

每天吃几个鸡蛋比较合适(东方IC/供图)

那么,每天吃多少个鸡蛋才比较合适呢?

从营养学的观点看,为了保证平衡膳食、满足机体需要,又不致营养过剩,在一般情况下,老年人每天吃1~2个比较好。对于身体健康的青年,从事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的,每天吃1~2个鸡蛋也比较合适;从事重体力劳动,消耗营养多的每天可吃2~3个鸡蛋;少年和儿童,由于长身体,代谢快,每天也身体健可吃2~3个。孕妇、产妇、乳母身体虚弱者以及实行大手术后恢复期的病人,由于需要多增加优良蛋白质,每天可吃3~4个鸡蛋,但不宜再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吃鸡蛋 鸡蛋会 男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