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低温养生 四个好习惯让你多活20年

2012年10月17日 08:07
来源:MSN中文网

四个好习惯让你多活20年(东方IC供图)

保鲜三:节制饮食

饮食无度,不仅会时身材样貌走形,还会更容易衰老!肥胖所带来的危害远比你想象中的大得多。因为过度的饮食会加重内脏的负荷,特别是心脏跟胃。而心脏承担着给身体输送新鲜血液的工作,一旦机能受损,我们身体的各个部位都会因为供血不足,而变得迟缓,呆滞,身体自然也就呈现出了老态。而脂肪细胞不仅产生大量导致糖尿病的荷尔蒙,还能产生一种叫做原浆的物质,这种物质会促使心脑血管硬化。美丽的女人都需要一颗丰富细腻的心,更需要一颗健康的心!所以,不要等到衰老的迹象出来,才开始关注你的心脏!

所以,为了身体健康,要节制饮食,应该做到只吃7成饱、或者少吃多餐。

1.食物以粗狂为好,多吃粗粮。

2避免过多碳水化合物。特别是晚餐最好不吃碳水化合物类食品。不要忽视淀粉含量高的蔬菜碳水化合物含量也很高。

3.避免饮用过多碳酸饮料、果汁饮料和酒精。鲜榨果汁除外。

4.避免吃饱和脂肪酸,如炸薯条、人造奶油、甜食、蛋糕等食物,应以橄榄油为主要食用油。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个好习惯 低温 你多活20年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