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步到位 中医十大宝滋阴又补肾

2013年01月05日 09:58
来源:39健康网

一步到位 十大宝滋阴又补肾(东方IC供图)

身体不好,要滋阴,要补血,还要补肾,但又不要吃一大堆药,该怎么办呢?为大家介绍10种东西,让你一步到位!1.当归。用于血虚血瘀所致的月经不调,痛经,产腹痛。当归对子宫的作用取决于子宫的机能状态而呈双向调节作用。还用于慢性肾功能衰竭所致的肾性贫血。

1.当归。

当归益母草蛋当归30克,益母草50克,煮沸后加入鸡蛋再煮1小时。

2.阿胶。

用于血虚经少,冲任不固的崩漏及妊娠下血。含多种氨基酸,治疗贫血优于铁剂,改善体内钙平衡,可用于尿毒症肾性贫血。阿胶炖红枣红枣30枚煮熟,加入阿胶10克炀化。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滋阴 一步到位 肾东方IC供图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