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寿秘诀 女人抗衰老常搓这8部位

2013年03月26日 10:15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导语:对于每一个女人来说都非常希望自己能够青春永驻,能够红颜不老。但是在岁月面前又怎能抵挡的住岁月的蹉跎。虽然女人避免不了要衰老,但是却可以延缓衰老,有哪些方法可以抗衰老呢?

女人防衰老常搓“下半身”

1、搓胸

先左手右手在两肋中间“胸腺”穴位轮流各搓50下,经常搓胸能起到安抚心脏的作用。

温馨提示:做“八搓”时,搓手、额和耳时的手法不需要太重,而在搓鼻、肋、腹、腰和足时,手法可适当重些。

女人抗衰老常搓这8部位(图片来源:人民网)

2、搓腹

先左手后右手,先顺时针后逆时针地轮流搓腹部各50下,可促进消化,防止积食和便秘。

3、搓足

先用左手搓右足底50下,再用右手搓左足底50下。足部是人的“第二心脏”,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激化和增强内分泌系统机能,加强人体的免疫和抗病的能力,并可增加足部的抗寒性。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抗衰老 女人 桑果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