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睡前必吃这四种食物 减肥又助眠

2013年04月09日 09:25
来源:凤凰健康

睡前吃这四种食物减肥又助眠(图片来源:东方ic)

3.蜂蜜

蜂蜜具有良好的杀菌效果与解毒效果,它有助于把体内积聚下来的废物排出体外。同时,如果蜂蜜的糖分能从胃运送到血液中,就会变成能量,很快地消除疲劳。由于血糖值上升,空腹感也消失了。

晚上睡前用温水冲服一杯蜂蜜(1:10的比例),有益于助睡养颜,补充各种微量元素、润肠排毒,排便通畅,小肚子自然也就减小了。如果觉得单喝蜂蜜有些乏味,可以用半个柠檬打成汁,加入蜂蜜和温开水,调成柠檬蜂蜜水,减肥效果更好。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减肥瘦身 减肥方法 食物纤维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