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都该做的15个健康测试

2013年05月08日 09:20
来源:环球网

5.维生素D测试

最近的研究发现,维生素D有助于保持骨骼强壮,防止癌症和感染。通过血液检查就可以检测出来。

开始检测时间:40岁

检测频率:每年一次6.结肠镜检查或乙状结肠镜检查

6、结肠方面测试

结肠癌是肺癌和前列腺癌第三种引起男士死亡的癌症。通过检测到结肠内部,检查是否有患病风险。

开始检测时间:50岁,如果有家族病史应提前

检测频率:每五年一次

7. 粪便隐血检测

这是一种通过检测粪便中的血而检测肠道健康,结肠直肠癌依然是很多男性的困扰。

开始检测时间:50岁

检测频率:50岁每年一次

8. 皮肤癌检测

皮肤癌是比较容易发现的,虽然有的皮肤癌不足以致命,黑素瘤却可以。很多男性都不知道,其实男性皮肤癌的患病率高于女性。

开始检测时间:任何年龄

检测频率:平时自测,如果皮肤有可疑的斑点或斑点的形状、颜色有突然的改变,要咨询医生。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代谢综合征 男人 隐血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