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都该做的15个健康测试

2013年05月08日 09:20
来源:环球网

9.视力测试

不管你是远视还是近视,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的整体健康有必要经常检测。

开始检测时间:18岁

检测频率:每一到三年一次

10.听力测试

由噪音导致的听力下降对于男性有很大的影响,14%年龄间于45到64岁听力会下降,到60岁的时候,有三分之一的男士听力会下降很快。

开始检测时间:有听力问题出现的时候

检测频率:自愿,但是医生建议50岁的男士,每十年检测一次

11.甲状腺检测

如果甲状腺活动频繁,会发生甲状腺机能减退,引起失眠、体重下降;反之就是甲亢,代谢会变得缓慢,引起头晕、便秘和增肥。

开始检测时间:35岁

检测频率:每年一次

12. 代谢综合征检测

代谢综合症可以增加糖尿病和心脏病的患病风险。如果你的腰围大于40英寸,如果你的良性胆固醇水平低于40毫克每分升,如果血压高于130/85,医生建议进行这个检测。

开始检测时间:50岁

检测频率:每三到五年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代谢综合征 男人 隐血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