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当心!6件小事会偷偷减少你的寿命

2013年05月23日 08:20
来源:人民网

当心!6件小事会偷偷减少你的寿命(图片来源:东方ic)

4.眯眼看东西、揉擦眼睛

眯眼看东西,眼角易出现鱼尾状皱纹。习惯性眯眼还可使眼肌疲劳、眼花头疼。揉眼时,病菌会由手部传染眼睛,导致发炎、睫毛折断或脱落。

5.强忍小便

有可能造成急性膀胱炎,出现尿频、尿疼、小腹胀疼等症状。美国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有憋尿习惯的人患膀胱炎的可能性比一般人高5倍。

6.睡前不洗脸

留在脸上的化妆品和灰尘不洗掉,会引起粉刺和针眼之类的炎症,还能使眼睛发炎,引起皮肤过敏反应。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养生保健 有害物质 化学物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