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家教你4招治便秘 提肛按摩润肠通便

2011年12月19日 11:30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提肛按摩润肠通便(资料图)

冬季干燥寒冷,人体尤其是呼吸道表面的水分迅速蒸发出去,使水分丢失过多,造成抵抗力下降并诱发疾病。而便秘患者也会觉得越来越不“畅通”。

便秘患者体内毒素、垃圾排不出、排不净很烦心,专家提倡通过改变生活方式来解决,只要照着做,没有不见效。

提肛按摩润肠通便(资料图)

方法如下:

1、睡前按摩

晚上早一点上床睡觉,做按摩腹部运动,两只手用劲按着肚脐眼,顺时针绕圈,渐渐扩展绕到最大的位置时再逆时针按,一反一正算一遍,每次按30~50遍,这个方法还利于减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提肛运动 便秘患者 润肠通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