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性感惹的“祸”丁字裤如何穿?

2012年05月04日 12:07
来源:39健康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二、丁字裤怎么穿才最健康?

1、年轻女性最好不要长期穿丁字裤。如果白天穿了,晚上回家一定要换上棉质、宽松的内裤,让会阴处得到休息。

2、穿了丁字裤最好穿宽松一些的外裤,不要穿同样紧绷的牛仔裤。

3、所穿的丁字裤每天要更换,以减少发炎的机会。

4、局部有病症、月经期以及月经前两周的排卵期都不要穿丁字裤。如感觉局部瘙痒,疼痛等不适时,应该立即到医院去确诊是否感染了疾病,要对症下药,最好不要自行用中药洗液或酸性洗液清洗。

女人应怎么选择内裤?

1、设计

很多女性偏爱紧身内裤,因为它们较为性感。然而这种性感却牺牲了一定的健康为代价。因为缺乏空气循环,紧身内裤上的热量难以被带走,会成为细菌、真菌和寄生虫的温床,而病原微生物和高热量又能直接导致外阴感染。在外阴感染的情况下依然穿着此种内裤,会减慢康复的速度。

宽松的女式内裤能为女性提供更多的舒适和健康保障。不过,宽松的内裤不像紧身的那么受欢迎,主要是因为大多数妇女认为它们缺乏吸引力。好在目前市场上已经有了宽松式的比基尼内裤(类似平角裤),它们的图样大多都很新颖,这也能为女性提供一个更为健康的选择。

2、材料

在选择制作内裤的材料中,有几个因素是至关重要的,比如说通风面积、是否容易产生静电、是否存在潜在的过敏原等。有时我们发现穿上内裤后会出现皮疹、瘙痒等症状,就是静电在作怪。合成纤维内裤对皮肤的刺激远远大于天然纤维,所以天然纤维的内裤往往会更好。[3]丝绸、棉、麻都是常见的天然内衣材料,其中棉麻混纺布料的透气性强,所以很适合做夏天的内衣。腈纶、涤纶等虽然价格低廉,支撑度佳,然而透气性和吸湿性都较差,不适合长期作为内衣穿着。

3、存放

女性内裤应该每天清洗,在通风的位置晾干。因为潮湿的内裤会滋生霉菌和其他微生物,可能导致生殖器感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丁字裤 女性会阴 中药洗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