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第一夫人谈养生秘笈

2012年05月09日 11:28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天不亮起床健身

米歇尔与过去入主白宫的第一夫人们的传统形象截然不同。她常穿着无袖套装,露出一副健美的臂膀,发达的肱二头肌在刚入主白宫时就造成了轰动效应。

米歇尔近期频频在公众场合现身,呼吁人们多做运动。她前几天现身巴尔的摩篮球场,获得现场师生的一致欢迎。至于她“微服”观看NBA比赛,大晃呼啦圈呼吁人们运动减肥等等举动更是不胜枚举。

米歇尔近期还谈到了她在白宫中如何坚持锻炼:“白宫里有个小型健身房,设备齐全。对于我来说,每个星期至少有4~5天会划出固定的时间锻炼。我会用到跑步机、哑铃,有时跳绳,做有氧搏击操。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会上普拉提课程。我希望我的孩子能看到我是一个珍爱自己的女性,即使为了锻炼要4点半起床。”

米歇尔透露,在例行的高强度体能训练接近尾声时,她会先用很专业的重锤滑轮拉力器进行一组“三头肌下推”的练习,而立即举起哑铃做一组“锤式弯举”的动作。这组动作要连续重复两到三次,才能塑造双臂的完美曲线。一直担任米歇尔私人健身教练的康奈尔·麦克莱伦则透露说:“过去10年中,米歇尔到健身房的次数不少于1800次,米歇尔真正懂得健康和健身的重要性。”

用快乐抗压

对于努力工作了20年的米歇尔来说,白宫的生活并不是一份充满压力的工作。它更像是人生的一个长假:如果她愿意,可以尽可能地多花时间陪孩子。等假期结束了,她还可以用余生去书写新的篇章。

米歇尔在白宫这个舞台上,表现得优雅而自信。她深信身体健康与内心和谐息息相关。她懂得享受自己的年龄,从来不会因为年龄增加而感到恐惧。她生活态度乐观向上,懂得为自己的快乐定义:“对于我来说,我的快乐就是我的孩子们很健康,我的家庭很完整。不论我和我丈夫有什么压力,我们都可以解决。”

奥巴马夫妇的婚姻生活十分和谐。奥巴马把白天的小憩和回到住所的时间称为“米歇尔时间”。米歇尔有时会带着小狗或女儿出现在西翼办公室,短暂而又愉快地“打扰”一下总统。晚餐时,一家人会围坐在桌旁,谈谈一天中发生的好事情和坏事情。“这太棒了,”米歇尔说,“作为一个女人,我比较幸运的就是有一个爱我并从各个方面表现出爱我的丈夫。”

也许这才是女人们羡慕她的原因,不是因为奢侈的服饰、魅力或荣耀,而是因为她似乎拥有第一夫人很难拥有的快乐和平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米歇尔 有氧搏击操 养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