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夏天与温泉不“绝缘” 大夏天你泡温泉了吗?

2011年06月09日 18:00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夏天泡温泉?听起来有些夸张,因为在人们的印象中,温泉是只属于冬天的消遣,夏天应该是与温泉“绝缘”的,其实,只要时间、方法掌握得当,夏天泡温泉是一种非常好的解暑降温的活动。

夏天泡温泉是很好的排毒方法,尤其适合平时缺少运动量,长期在空调间、排汗不多的男女白领、高薪阶层,这类人由于平时缺少锻炼,很少能够适应大面积的排汗,温泉既能够排出体内汗液,同时又能够吸收大量微量元素。而且夏季皮肤更容易吸收温泉中的养分,略高的温度能令肌肤的毛孔在极短时间内迅速张开,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脂肪及毒素,更容易达成塑身美容的目的,还有助于提高体质,提高免疫能力。此外,温泉水里氡气、偏硅酸、硫化物、氟、锶、锂等含量恰到好处。在洗温泉过程中,这些物质经吸收后部分渗透到体内,进而使血管扩张,改变皮肤的酸碱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夏天 养生 温泉 排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